烧纸造纸机械设备形成装置的作用[2021-03-17 15:28:30]

烧纸机造纸机械设备的功能成型装置又称网部,是造纸机重要的组成部分。纸悬挂在上面形成纸页。造纸质量和造纸机的正常生产与成型装置的运行密切相关。在成型装置中形成湿纸片后,纸中纤维的交错状态基本形成,并确定了纸张的基本物理性能。其次,造纸机的压榨、干燥和压延工艺只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板纸的性能。成型装置通常是造纸机中复杂的部分。在运行中,成型装置的功耗和维护费用在整个造纸机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

纸张的形成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它可以简单地看作是纤维逐渐沉积在成形网表面并交织成一层薄层的结果。为了获得均匀的纸页,除了输送设备的良好性能外,还使纸在成形表面合理脱水。本发明通过控制网络速度与互联网速度、网壳晃动、选择合适的脱水元件之间的差异,在纸幅成形过程中,纤维悬浮液通常可以相对平静和湍流,使沉积的纤维均匀分散,无絮状物,同时防止了纸质材料中的材料、填料和细纤维过度脱水,从而导致纸幅的两侧性能差异。

造纸机械设备.jpg

标签

 

二维码